规章制度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正文

基建管理处服务承诺制度

2015年12月29日 09:23  点击:[]

 

1、严格执行国家建设法规和政策,执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 

2、确立良好的服务理念,工作认真细致,对用户提出的质量问题和技术服务型要求,应立即组织察看并及时给予解决或答复。 

3、严格遵守基建管理员工“十不准”;主动接受监督,虚心听取意见,认真改进工作。 

4、严格执行基建工程操作程序,不越级、不漏项,手续不全不实施。 

5、加强与学校各职能部门和学院的协调与沟通,增强基建工作的透明度,提高基建工作效率。 

6、明确岗位职责,加强岗位协作,遇事不推诿。工作时间不脱岗,完成寒暑假基建任务,节假日确保有人值班。 

7、对用户提出的问题,不许以“不知道”或“不归我管” 作答,对来访者态度热情、解答耐心;若遇问题,应尽快汇报解决。  

8、及时处理各部门对基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一般情况下两周内给予反馈。 



关闭


地址: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电话:0719-8238177 邮编:442002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校园建设与管理处 鄂ICP备1001407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