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建管处召开6月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2022年06月22日 23:38  点击:[]

   建管处召开6月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622日,建管处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主题党日教育活动,全体佩戴党员徽章、交纳党费、诵读党章。

共同学习

1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2、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3中央省委市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全省、全市宗教工作会议精神。

4、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论述

5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6全省全市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7、《中共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工作方案》、程红兵同志在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工作提示(一)(二)

自学内容

1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青年发展事业实现全方位进步取得历史性成就

2、湖北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

3、《十堰市“武当人才卡”实施办法(试行)》精神

任务布置

1、有序推进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认真对照学校实施方案及工作提示(一)(二),扎实推进相关工作。

2、扎实开展“三认”活动。中层领导干部要结合“一下三民”活动要求,深入包联社区对接1次,与结对认亲对象见面联系1次,完成下沉社区“三认”第二季度活动任务。

3、全力配合做好迎接市委党建考核工作。对照年度党建工作要点、清单,对上半年重点工作任务落实情况进行系统梳理、全面检视,对尚未落实到位的再加举措、强化督办,确保时间过半、任务过半。

4、做好校级党建质量“培优计划”申报和省级“示范创建”申报准备工作。根据前期预通知精神,结合本单位实际,认真总结梳理本单位党建工作经验,明确申报目标,做好申报书撰写前期准备。

5、开展胡晓露同志转正及王峰同志预备党员接收工作。



关闭


地址: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电话:0719-8238177 邮编:442002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校园建设与管理处 鄂ICP备1001407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