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指南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大厅 >> 办事指南 >> 正文

收发室工作流程

2015年01月09日 14:07  点击:[]

 

一、发送平信请于11:00之前来办理,发送快件请于16:00之前来办理,当日接收当日发送(以上均为正常工作日,节假日不办理)。  

二、发送邮政速递、挂号、平邮,由工作人员分类进行登记入册并同时录入电脑,费用由与邮件相关的课题经费支出。  

三、收发人员将当天的邮件、报纸和杂志每天于11:00之前分发、归类到各科室邮箱(收发室内)。  

四、对于地址是本单位的,未能分辨是具体科室的信件,通过收发人员查询及时分发分到各科室;确实不知的,统一放在收发室。此类信件一般保存六个月,逾期将办理退回。请大家注意查看网上公布的“信件认领”信息。  

五、各种底单保存六个月,以便于查询。  

六、我校各二级单位、在职职工个人、学生均可委托收发室订阅各种报刊、杂志,也可自行订阅。 凡委托收发室订阅报刊杂志的,由收发室负责办理相关手续,并负责订阅后的收发工作;凡自行订阅的单位或个人,由订阅人负责办理相关订阅手续,并在办妥后将有关单据交收发室,以作收发依据。



关闭


地址: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电话:0719-8238177 邮编:442002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校园建设与管理处 鄂ICP备1001407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