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专区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下载专区 >> 正文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走读申请表(2018年)

2018年05月16日 08:59  点击:[]

关于办理2018-2019学年学生走读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研究生部):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高校学生住宿管理的通知(教思政厅〔2007  

4号)》精神,现开始办理2018-2019学年学生走读(校外住宿)申请审批手续,现将具体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1、家住在K5路车沿线且方便走读的学生。(附本人户口本复印件)
2
、身体条件不合适集体住宿生活但又未达到休学条件的学生。附三甲医院证明、家长身份证复印件、房东房产证复印件或租住地物业办证明、房主身份证复印件。  

二、申请流程及时间安排:  

1、个人申请(517日至525日)  

a、符合走读申请条件的学生需填写《2018-2019学年湖北汽车工业学院走读申请表》。按要求备齐相关证明材料,填好后交所在学院。走读申请表格在校园设与管理处网站资料下载中下载(http://jgc.huat.edu.cn/xzzq.htm  

b、各二级学院(研究生部)审核学生是否符合走读条件,家长是否知情、申请材料是否齐全。学院审查后签署意见,加盖学院公章后统一报宿管中心复核。请在525日向宿管中心报送《湖北汽车工业学院走读申请表》。并将《20182019学年度走读生情况汇总表》加盖公章报送给宿舍管理中心(汇总表在校园建设与管理处网站下载),电子档发至公文系统(校园建设与管理处郭建锋信箱)。过期不再受理。
2
、审核名单公布(526日)  

宿管中心审核学生走读申请批准后,将审批结果在校园建设与管理处网站公布。  

3、办理退宿(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通过审核的学生凭一卡通或学生证自行到其所住公寓值班室办理退宿。待办理完毕,宿管中心根据退宿记录,转请财务处办理退宿学生核销本年住宿费。如未办理退宿手续,则住宿费不予核销。  

 

 

宿舍管理中心  

2018518  

 

 

 



关闭


地址: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电话:0719-8238177 邮编:442002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校园建设与管理处 鄂ICP备1001407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