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年寒假住宿审批工作的通知

2019年12月27日 11:32  点击:[]

 

 

各二级学院(研究生处):  

本学期期未将至,为做好寒假期间宿舍安全服务管理工作,现将2020年寒假留校住宿办理留事宜通知如下:  

一、审批原则:  

 1、为保障学生安全,原则上假期不提倡学生留校住宿。  

 2、留校住宿学生,以谁批准,谁负责的原则。  

 3、采用统一安排,集中管理原则。  

二、申批时间:20191227日至2020121200  

三、审批流程:  

1、寒假留校住宿学生须本人填写《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假期留校住宿申请表》,由二级学院(相关部门)审核签署意见  

2202012日,请各学院将《寒假留校汇总表》和《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假期留校住宿申请表》纸质、电子材料报送至宿管中心审批(李园食堂415室),过期不再受理。(相关表格在校园建设与管理处网站下载)。  

四、寒假留校学生的管理  

1、根据留校审核通过人数,宿舍管理中心将集中安排住宿。无人留校的寝室将在学校正式放假后进行停水停电处理。
2
、寒假留校住宿学生须与平时一样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管理制度,服从学生宿舍管理人员的管理,按时归校、归寝。
3
、凡有寒假留校住宿学生的学院,需安排好相应的老师负责寒假留校住宿学生的管理,进行定期、不定期的对留校住宿学生人数清点,配合宿舍管理中心做好寒假留校住宿学生的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  

 

 

 

宿舍管理中心  

20191227  

 

 



关闭


地址: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电话:0719-8238177 邮编:442002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校园建设与管理处 鄂ICP备1001407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