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建管处动员部署会

2022年06月09日 23:26  点击:[]

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建管处动员部署会

69日,建管处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的重要举措,是有效应对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切实解决师生“急难愁盼”的有力抓手。全校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积极投身实践活动,深入到师生中去,深入基层,着力在基层第一线发现问题,及时疏导,化解矛盾;在基层第一线倾听师生的愿望和呼声,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在基层第一线汲取师生的智慧,总结经验,指导工作;在基层第一线解决问题、推进高质量发展,保持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高效协同的发展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为加快实现“升大”目标凝聚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关闭


地址: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电话:0719-8238177 邮编:442002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校园建设与管理处 鄂ICP备1001407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