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建管处召开5月总支委会议

2022年05月19日 00:11  点击:[]

       建管处召开5月总支委会议

5月10日建管处在党员活动室召开5月总支委会议,总支委专题党建工作研讨情况如下:

1、听取王峰同志政审报告,同意二支部启动接收工作

2、听取魏云潇同志入党申请,同意一支部启动培养工作。

3、落实市委第一二季度党建重点项目。根据《市委党建工作2022年第一季度考评重点项目》《市委党建工作2022年第二季度考评重点项目》清单,结合本单位实际,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干部队伍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宣传和意识形态、精神文明建设、统战和民族宗教等各项工作任务。及时查漏补缺,确保通过六月底即将开展的市委党建工作检查。

4、完成下沉社区“三认”第二季度活动任务。根据市委组织部要求,在职党员干部每季度要与结对认亲对象见面联系1次,用心用情用力帮助解决基层和群众反映的“急难盼愁”事项,在为民造福中坚守初心、凝聚民心。各支部要鼓励下沉党员积极报送“我的下沉故事”,发掘宣传身边下沉典型。

5、专题研讨统战工作,督促联系交友工作进度

6、专题研判5月份意识形态工作

7、专题研判5月份廉政风险点及防控工作

 

三、领导班子重要事项决策

1、研究推动校史编纂工作

2、研究推动巡视整改工作

3、研究推动“迎校庆”校园环境建设与后勤保障工作

4、深挖形式主义现象、查摆基层负担痛点,持续做好“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工作

5、研究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

6、专题研判5月份矛盾纠纷工作

7、专题研判5月份校园安全专项整治突出问题和重大隐患



关闭


地址: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电话:0719-8238177 邮编:442002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校园建设与管理处 鄂ICP备1001407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