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童心童乐喜迎新春 —学校幼儿园迎新年系列活动侧记

2022年01月08日 23:36 幼儿园 点击:[]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2022年的脚步越来越近,伴随着冬日里温暖的阳光,孩子们的期盼也越来越强烈。为了让孩子们有一个难忘的辞旧迎新记忆,学校幼儿园2021年12月27日--31日精心策划了“童心童乐喜迎新春”迎新年系列活动。

看:“童心绘新年”画展

为了营造热烈、欢快、喜庆的节日气氛,孩子们和老师一起“画、剪、捏、贴”精心制作了各式各样的作品,饺子、中国结、鞭炮,烟花、红灯笼、陶艺……一件件充满童趣、富含想象的作品把幼儿园装扮得五彩缤纷,充分展示了幼儿扎实的艺术功底,彰显孩子们对生活的热爱和对新年的美好祝福。

舞:“童乐舞吉祥龙”舞出风采

听,欢快的开场音乐奏响了新春的韵律;看,孩子们整齐划一的舞步带热了全场的气氛……伴着铿锵有力的鼓声,舞龙舞狮队威风凛凛地出场啦!孩子们舞出了气势,舞出了欢乐,舞出了风采!从而感知中国年的传统民俗,体验新年的喜庆氛围。

玩:“欢乐迎新春”班级主题活动

在周五的迎新春班级主题活动中,各班先组织孩子们制作虎头拨浪鼓,然后进行抢红包等游戏活动,最后交换新年礼物,互赠新年祝福。

在为期整整一周的系列活动里,孩子们充分体验了童心童乐,感受了辞旧迎新的氛围,学会了分享,收获了快乐,拥有了一份别样的记忆。



关闭


地址: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电话:0719-8238177 邮编:442002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校园建设与管理处 鄂ICP备1001407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