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 公示 >> 正文

关于拟将伍珂珂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公示

2019年02月28日 08:15  点击:[]

 

  关于拟将伍珂珂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公示

 

 在听取党员、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支部委员会审查,拟将伍珂珂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根据发展党员工作有关要求,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伍珂珂,女,汉族,大学文化,湖北省十堰市张湾区车城西路人,19747月出生,19947月参加工作,现任校园建设与管理处概预算工程师。该同志于2017127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一年,至2018127日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魏正伟、马晓涛。该同志在预备期间表现学习上能够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工作上能够服从安排,团结同事,生活上作风正派,勤俭节约。经党支部培训教育和考察,拟将伍珂珂同志转为中共党员,并于近期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其转正问题。    

    公示时间为20192月28日至201936日(公示时间为5个)。公示期间,党员和群众可来电、来信、来访,反映其在理想信念、政治立场、思想作风、工作表现、群众观念、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反映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要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党支部将对反映人和反映问题严格保密,对反映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弄清事实真相,并以适当方式向反映人反馈。    

联系电话:8261474  

 

 

 

 

     校园建设与管理处党总支  

        2019年2月28  

 

 

 



关闭


地址: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电话:0719-8238177 邮编:442002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校园建设与管理处 鄂ICP备1001407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