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 公示 >> 正文

运动场与西山之间道路修复分散采购记录表

2018年09月17日 17:26  点击:[]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分散采购记录表

 

采购项目

运动场与西山之间道路修复

预算金额

25949.55

使用单位

校园建设与管理处

采购承办单位

校园建设与管理处

项目联系人

谭纯

移动电话

18972503733

经费来源

维修费

项目概况

因连续降雨运动场山体滑坡,造成通往西山公寓之间道路坍塌影响车辆与行人通行,存在安全隐患需修复。

采购方式

纸质竞价    □电话竞价    □实地走访    □单一来源

采购过程记录

2018年9月17日9时0分,在原基建处会议室就《运动场与西山之间道路修复》工程进行纸质竞价。经通知,有3家施工单位到达现场,分别为:湖北卓功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优惠4.5 %;湖北宏德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优惠3 %;武汉市建宏达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优惠3 %。

采购结果

确定成交供应商的原则:结算审计后按优惠高低进行排序,最高者中标。

成交供应商:湖北卓功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序号

名称

型号规格

单价(元)

数量

总价(元)

运动场与西山之间道路修复

1

25949.55

合计

25949.55

采购人员

签名

黄凯  谭纯  伍珂珂    

使用单位

意见

(公章)

签名:            年   月   日

采购承办单位意见

(公章)

签名:            年   月   日

备案记录

本项目分散采购公示于 2018 年 9月 17 日- 2018   年9月19日在建管处 网站公示。公示期间无异议!

经办人:黄凯                                    2018 年9 月17日

备注:1.学校分散采购货物、工程、服务项目填写此表交项目管理部门签字盖章后,由采购承办单位在其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交招投标办公室备案并在学校采购网上同步转载。

2.若对采购过程和采购结果有异议,可以自本公示之日起3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招投标办公室反映,联系电话:0719-8207156。

3.采用单一来源采购的在采购过程记录中说明单一来源理由。



关闭


地址: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电话:0719-8238177 邮编:442002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校园建设与管理处 鄂ICP备1001407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