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教师发展中心培训场地装修项目 竞争性谈判公告

2018年06月22日 10:58  点击:[]

教师发展中心培训场地装修项目 竞争性谈判公告

教师发展中心培训场地装修项目 竞争性谈判公告

依据鄂采计[2018]-15725号政府采购计划的要求,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委托湖北广兴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对教师发展中心培训场地装修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施工企业参与报名。

一、项目名称:教师发展中心培训场地装修项目

二、项目概况:本项目为教师发展中心培训场地装修项目,投资额约20万元。

三、采购范围:教师发展中心培训场地装修项目(设计图纸范围内的全部工作量)

四、计划工期:40日历天

五、供应商资格要求:

1、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2、拟派本项目的项目经理须是本单位人员,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并提供项目经理无在建项目承诺书。

3、供应商及拟派参加本项目的项目经理近两年内,至少应具备一项已完工的类似工程项目业绩(提供中标通知书、合同协议书、竣工验收报告及中标公示网页打印件及网址链接等相关证明材料)。

4、须提供项目班子所有成员在本单位缴纳的近三个月(20184-20186月)以上的社会保险证明。(证明材料为完税发票、人员名单和企业社保登记证)。

5、须提供项目所在地或企业所在地人民检察院出具的检察机关《关于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出具时间以本公告发布后,查询期间向前推算三年,查询对象为投标企业、法定代表人及项目经理)。

6、须提供项目所在地劳动保障监察部门出具的近三年的《无拖欠农民工工资证明》,(凡因拖欠农民工工资引发群体性事或造成重大社会影响的企业和被列入黑名单的企业,不得参加招投标活动)

7、供应商须在湖北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以下简称省一体化平台)进行登记,提供湖北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中打印带二维码的《省外建筑业企业投标信息登记表》,如不能打印,则可提供拟派参加本项目的项目班子人员一体化信息平台的详细截图,并加盖公章。

8、提供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 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六、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谈判。

七、谈判文件的获取

7.1报名时间:2018622日至2018626日(双休不接受报名)(北京时间每天上午09:0012:00、下午15:0017:30);地点:湖北广兴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十堰市茅箭区天津路98号金煌天津港2-19-1),每套售价300元,售后不退(不办理邮购),逾期报名将不予受理。

7.2报名须知:拟派参加本项目的项目经理(需是本单位人员)携带如下资料原件:1、法人代表亲笔签名的授权委托书(在同页纸上同时附法人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和被授权人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彩色打印并加盖公章)和被委托人的身份证;2、营业执照、资质证书;3、供应商资格要求中所需要的证明材料原件。 以上所有资料另提供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所有复印件均需清晰可辨,否则不予受理,购买竞争性谈判文件时审核原件留存复印件,合格后方可获取竞争性谈判文件。

八、发布公告的媒介:本次招标公告在《湖北省政府采购网》上发布。

九、递交谈判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及地点:

1、谈判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8628日下午15:30时止

2、谈判地点:湖北广兴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开(评)标室

十、联系方式:
   招标人: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联系人:杜先生 电话:13971925669

代理机构:湖北广兴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宋女士 电话:0719-8679068

 



关闭


地址: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电话:0719-8238177 邮编:442002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校园建设与管理处 鄂ICP备1001407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