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4级毕业生办理离校退宿手续通知

2018年06月09日 09:19  点击:[]

 

 

 

各位毕业生你们好:  

大学四年生活即将圆满结束、大家带着喜悦和丰收的成果将走向各自新的工作岗位,宿管中心全体员工祝大家:一路顺风、事业有成!为了使大家顺利办理退宿离校手续,现将具体有关事项告知大家:  

一、退宿流程:  

1、住宿学生:  

①住宿学生凭《毕业离校手续单》到所住公寓值班室办理退宿手续。  

②值班员验收家具、学生退寝室钥匙后,值班员在《学生公寓住宿登记表》上签字。  

③学生凭《学生公寓住宿登记表》到桃园4#、李园3#值班室办理离校手续。  

2、走读(未住宿)学生:  

凭《毕业离校手续单》到桃园4#、李园3#值班室核实信息后,办理离校手续。  

3、推迟离校学生:  

因特殊原因当天不离校的学生,在桃园4#、李园3#值班室(押身份证)办离校手续。  

二、办理时间及地点:  

1、时间:615日、16日(上午:8001140、下午230600  

2、地点:桃园4#、李园3#值班室  

三、其它事项:  

①家俱如有丢失、损坏等现象,按“学生公寓家俱、设备赔偿价格表”有关规  

定进行赔偿。能查清责任的,由责任人赔偿,否则由该室全体人员共同承担赔偿责任。对拒交赔偿费、维修费者,不予办理离校手续。  

②办理寝室电费余额退款:请到桃园4#侧面办公室登记退电费,退费后寝室  

不在供电。(毕业生混住寝室本寝室自行解决)  

③洗澡卡退押金地点:桃园2#值班室,集中办理时间:61316(上午  

8:0011;30、下午230600)  

④请毕业生在617日前全部搬离寝室,以便于老生寝室调整和维修。  

 

 

 

宿管中心  

201868  

 



关闭


地址: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电话:0719-8238177 邮编:442002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校园建设与管理处 鄂ICP备1001407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