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学生宿舍严禁使用违规电器的通知

2018年03月01日 15:45  点击:[]

 

 

各位同学:  

为防止我校学生宿舍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根据《学生宿舍管理制度汇编》有关规定,学生宿舍内严禁使用违章电器、违规物品,严禁在宿舍从事各类经营活动。对违规情况将定期通报学工部,并根据相关规定给予处分。具体通知如下:  

1、严禁在宿舍内使用以下违规电器:电热杯、洗衣机、电磁炉、电火锅、电饭煲、电冰箱、打印机、冰柜、电熨斗、电吹风、热得快、电水壶、微波炉、降压器插座等,以及其他三无电器产品。  

2、严禁在宿舍楼道内私接、乱拉网线。  

3、严禁在学生宿舍存放易燃易爆危险品、小动物。  

4、严禁在宿舍从事各类经营活动。  

5、宿舍内对使用大于800W的违规电器,智能控电识别系统将会自动断电,对使用违规电器造成断电的宿舍,需将违规物品交给值班室,登记后才能供电。  

 

宿舍管理中心  

     201831    

 

 



关闭


地址: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电话:0719-8238177 邮编:442002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校园建设与管理处 鄂ICP备1001407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