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正文

学生澡堂管理制度

2021年12月01日 09:19  点击:[]


学生澡堂管理制度


为了加强学生澡堂的管理,使学生有一个干净、舒适的洗浴环境,特制定本管理办法:

一、学生澡堂,只供本校学生使用,不对外开放。

二、讲文明,自觉爱护公用设施,不得故意浪费损坏用水设施。讲卫生,不乱丢弃废弃的生活用品。

三、澡堂管理人员在规定时间段内,不得延误供水时间。

四、澡堂管理人员对用水设施进行日常巡查,查出的自然损耗件(包括花洒遗失),应及时维修更换

五、澡堂定时开放,时间:夏季7:00-23:15,冬季7:00-22:45

六、保持澡堂内的环境卫生,管理员必须做到:

1、每日澡堂开放前对室内提前开启排风、消杀,保持室内空气清流通。

2、每周澡堂室内至少进行两次全面冲洗、清理,保持室内无污物、垃圾。

3、每日开放前的澡堂地面无积水,衣柜内无杂物、灰尘。

4、每周对浴室内各墙面瓷片进行洗刷,保持洁净无污迹。

 

 

                                                   饮食质量监督科



关闭


地址: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电话:0719-8238177 邮编:442002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校园建设与管理处 鄂ICP备1001407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