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正文

后勤管理处AB岗工作制度

2016年01月13日 09:19  点击:[]

 

按照《湖北汽车工业学院AB岗工作制》,制定后勤管理处AB岗工作制度实施细则如下:  

1、第一责任人不在位时,规定相应工作人员代行承办的一种工作制度。  

2、后勤管理处和处属单位中负有办理审批、审核、验收等项服务职能的岗位,均要建立AB岗工作制,避免出现脱岗现象。  

3、岗位第一责任人不在位是指因公出差、休假、病假或是由于其它原因短期不能在位履行工作职责的情况。  

4、后勤管理处党政正职不在位时,涉及党务工作的由后勤党总支副书记代行其职责,涉及政务工作的由副处长行其职责。要明确代行的范围和代行职务的原则,避免发生“缺位、错位或越位”。  

5、科室负责人不在位时,由分管处领导代行承办事项。  

6、A岗责任人离岗前,必须提前做好工作移交,因特殊原因来不及移交的,B岗责任人要主动顶岗。  

7、B岗责任人员应认真学习相关业务知识和技能,熟悉A岗承办事项的原则规定,切实履行所替代岗位的职责,能当场办理的要当场办理,不能当场办理的要说明原因,做好记录,并及时与A角沟通。  

8、B岗责任人在顶岗期间,应认真负责做好A岗工作,享有A岗责任人的职责,并对执行A岗工作结果负相应责任。A岗回到工作岗位后,B岗应及时向A岗交接工作。  

 

附:后勤管理处工作人员AB岗制一览表  

岗位职责  

A岗人员  

B岗人员  

后勤全面工作    

李正桥  

谭洪波  

后勤党务工作    

李正桥  

肖尧  

后勤办公室    

严勇  

谭洪波  

能源管理中心    

贺小龙  

谭洪波  

宿管中心    

郭建峰  

谭洪波  

校园环境管理中心    

黄凯  

李正桥  

饮食质量监督科    

黄平  

肖尧  

幼儿园    

宋云凤  

李云  

车队  

王琥  

严勇  

 

后勤管理处    

2015 7 10



关闭


地址: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电话:0719-8238177 邮编:442002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校园建设与管理处 鄂ICP备1001407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