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公开评议制实施细则

2016年01月13日 09:26  点击:[]

 

后勤管理处公开评议制实施细则  

为是提高后勤管理水平、增强效能建设,加强对后勤管理处工作人员进行经常性教育、管理和监督,依据《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公开评议制》,结合后勤工作实际,特制定本实施细则。  

一、公开评议的原则  

开展公开评议,要坚持实事求是、民主平等的原则。评议人要对照标准,注重摆事实,讲道理;要尊重广大师生的民主权利,让大家充分发表意见;要注意在评议标准面前人人平等,无论普通教师和学生还是党员领导干部都要一视同仁,严格要求。  

二、公开评议的主要内容  

1、后勤领导班子和领导成员年度履行工作职责和任务要求的基本情况。  

2、后勤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和遵纪守法方面的基本情况。  

三、公开评议的形式  

公开评议可采取自评、互评、走访师生、召开座谈会、填写评议表、问卷调查和明察暗访等具体形式。  

四、评议结果的运用  

负责开展公开评议的后勤各部门,要对回收的调查问卷、数据信息和反馈的评议意见进行梳理和分类统计,汇总分析部门和部门的效能建设情况,找准突出问题,提出整改意见,督促进行整改。被评议的部门,要以对学校和师生负责的精神,正确行使手中的权利,办事要公道、正派,要清正廉洁,不滥用职权,不能打击报复评议人。

 

                                后勤管理处  

                              2015 年7 月15  

 



关闭


地址: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电话:0719-8238177 邮编:442002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校园建设与管理处 鄂ICP备1001407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