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 正文

校园建设与管理处召开暑期前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2年07月14日 22:30 伍珂珂 点击:[]

(本网讯)7月7日上午,校园建设与管理处在S6207召开了暑期前全处职工大会,会议由建管处处长原刃锋主持。

原刃锋首先向全体职工传达学习了,6月28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湖北省武汉市考察的重要讲话、省委书记王蒙徽在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和校党委书记程红兵、校长张文学在2022年中干部大会的讲话精神。他指出,全处职工要对标高线,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和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增强工作动力,做好本职工作,全处要发扬“勤快、务实、高效、优质”的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奉献和努力。

会上,原刃锋领学了《关于做好2022年暑假及秋季开学相关工作的通知》、通报了建管处暑期维修改造建设项目的开展情况和工作计划,对假期轮休、值班和秋季开学准备等工作做了统一的安排部署。

接着,全体职工认真学习了《关于在全校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作风监督的工作方案》《全校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作风监督情况》等文件。处领导班子把建管处党员干部深入基层、深入实际,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情况做介绍,对全处暑期强化安全意识、做好疫情防控、加强综合治理等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最后,党总支纪检委员张金元做廉政提醒时强调,全处教职工暑期不能放松廉洁纪律要求,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自觉防范廉政风险,严守疫情防控纪律,遵守带班、值班、轮休要求,遵守师德规范、公序良俗。各单位离校前要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及安全防范工作,过一个健康文明、风清气正的暑假。(审稿 原刃锋)


 



关闭


地址: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电话:0719-8238177 邮编:442002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校园建设与管理处 鄂ICP备1001407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