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 正文

学生公寓安全温馨提示

2020年01月07日 12:01  点击:[]

各位同学:  

寒假即将来临,为了确保假期间宿舍的安全,使同学们过一个愉快的春节,现将宿舍安全事项提示如下:
1
、留校的同学,请自觉遵守学校宿舍管理条例各项规定,按时熄灯就寝。注意安全用电,在宿舍里不要使用电吹风、电热杯、热得快、电茶壶、电磁锅、电热锅等违章电器、避免火灾事故发生。保管好自己寝室的钥匙,不得将钥匙转借他人或请他人保管,宿舍内不得擅自留宿非本宿舍人员。
2
离校的同学,请务必保管好自己的财产,现金、手机等贵重物品请随身携带,同时做到人离房间随手关门关窗,关掉所有电源开关。
3
、返程的同学,要注意旅途安全,要注意防盗、防骗、防食物中毒,以确保人身安全,外出游玩时请注意安全,加强自我保护意识。
  顺祝同学们春节快乐!  

                                宿舍管理中心  

                                   202017  

 

 



关闭


地址: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电话:0719-8238177 邮编:442002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校园建设与管理处 鄂ICP备1001407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