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 正文

关于2019年暑假学生宿舍封楼管理的通知

2019年07月11日 14:51  点击:[]

 

各位同学:  

据学校暑假相关工作要求,学生宿舍将实行封闭管理。现将具体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封楼时间:2019716日—821  

开楼时间:2019822  

二、假期封楼公寓:西区1-9#、东区1#、桂园1#2#3#、李园2#、桃园1#          

三、假期住宿安排:  

1、搬入时间:留校审核通过的的同学,需在71415日凭相关证件(学生证、一卡通)到指定公寓办理入住手续。(学生根据留校名单住宿公寓,自由组合集中办理入住)。  

2、归还钥匙时间:因822日部分老生提前返校调整宿舍,请假期住宿的同学们务必在821日集中在值班室办理假期退宿手续。(如不退宿舍钥匙,将给予通报)  

3、暑假留校名单详见附件,留宿宿舍原则不准一人住宿,需两人以上住宿。对未登记的宿舍封楼期间断电。  

四、其它相关安排:  

1集中住宿房间电费自理,照常缴费即可使用,缴费时请核对好寝室号。请各寝室预交充足的电费,以免寝室电量不足造成寝室断电。  

2715日后,假期封楼的公寓于将不在供电、供水。  

3、假期洗澡堂开放:李园澡堂(男)、桃园澡堂(女)、李园4#南北开放时间以澡堂通知为准。  

4、假期食堂开放:李园食堂  

5、留校学校的学生应严格遵守学校的有关管理规定,注意防火防盗,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请同学们离开宿舍时关好门窗,切断电源,严禁在宿舍使用各种违章电器和自炊,防止火灾事故的发生。  

 宿舍管理中心  

          2019712  

 



关闭


地址: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电话:0719-8238177 邮编:442002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校园建设与管理处 鄂ICP备1001407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