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 正文

关于2015级毕业生办理离校退宿手续通知

2019年06月10日 07:56  点击:[]

 

 

 

各位毕业生你们好:  

 

   大学四年生活即将圆满结束、大家带着喜悦和丰收的成果将走向各自新的工作岗位,宿管中心全体员工祝大家:一路顺风、事业有成!为了使大家顺利办理退宿离校手续,现将具体有关事项告知大家:  

一、退宿流程:  

1、办理地点:桃园4#、李园3#、李园4#南值班室  

2、办理时间:617日、18日(上午:8001140、下午230600)集中办理。其它时间在宿舍管理中心(李园餐厅楼上415室)办理。  

3、住宿学生:  

①住宿学生到所住公寓值班室办理退宿手续。  

②值班员验收家具、学生退寝室钥匙后,值班员在《学生公寓住宿登记表》上签字(验房内容:家具、钥匙、空调遥控器、网络设备)。  

③学生凭《学生公寓住宿登记表》和《离校手续单》到办理地点办理离校手续。  

4、推迟离校学生:毕业生如特殊原因暂时不离校,需集中在各学院登记后,由宿舍管理中心统一集中安排。办理退宿时需押证件办理。  

5、家俱如有丢失、损坏等现象,按“学生公寓家俱、设备赔偿价格表”有关规定进行赔偿。能查清责任的,由责任人赔偿,否则由该室全体人员共同承担赔偿责任。对拒交赔偿费、维修费者,不予办理离校手续。  

二、其它事项:  

1、办理寝室电费余额退费:请在616日、17日到桃园4#侧面办公室登记退电费,退费后寝室不再供电。(毕业生混住寝室本寝室自行解决)  

2、洗澡卡退押金退费:地点:西区7#学生公寓大学生服务社旁,集中办理。时间:61517(上午9:00至下午500),联系电话:13636205078(丁师傅)  

3、钥匙押金:毕业生办理退宿后,由财务处集中将钥匙押金退回银行卡,请同学们在校园支付平台,将银行卡号信息进行完善。如卡号信息不错误,将无法退回钥匙押金。  

4、住宿费和空调费:请登陆湖北汽车工业学院财务网站http://cwc.huat.edu.cn/(进入财务网上综合服务平台)交费。未交费不办理退宿手续。  

 

宿舍管理中心  

201967  



关闭


地址: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电话:0719-8238177 邮编:442002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校园建设与管理处 鄂ICP备1001407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