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 正文

关于2019年寒假学生公寓封楼的通知

2019年01月11日 16:16  点击:[]

 

各位同学:  

据学校放假通知,寒假期间学生宿舍将实行封闭管理;假期留校学生统一集中住宿,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封楼时间:2019115日—218  

开楼时间:2019219  

二、假期留校学生住宿安排  

1115日前离校学生不集中安排,住原宿舍按离校时间断电。  

2115日后离校学生统一安排住宿,具体见校园建设与管理处网站公示。  

3、假期封楼:桂园1#2#、东区1#、李园1#2#3#、李园4#南、桃园2#、西区3#5#4#8#9#(断水、断电),封楼的同学请在115日搬离宿舍;未封楼的宿舍将按假期留校申请离校时间断电。  

三、假期入住流程:  

1、搬入时间:留校审核通过的同学,需在115日凭相关证件(学生证、一卡通)到指定公寓办理入住手续,押证件领取宿舍钥匙。(假期留校名单在校园建设与管理处网站通知公示中查询,留校学生根据住宿名单安排,自由组合集中办理入住)。  

2、假期宿舍钥匙归还时间:根据离校时间退假期宿舍钥匙。  

四、其它事宜:  

1集中住宿宿舍电费自理,缴费时请核对好寝室号。请同学们预交充足的电费,以免寝室电量不足造成寝室断电。  

2、假期澡堂:男生(西区1#)、女生(西区9#)开放至119.其它澡堂及洗澡水在115日起不再开放和供应。  

3、假期食堂开放:  

李园餐厅:1 14日起停业,223日起开业。  

枫园餐厅:120日起停业,223日起开业。  

桃园餐厅:假期大厅部分窗口开放,具体营业时间为:餐: 700 900、午餐:1100 1300、晚餐:1700 1900  

4、留校学生应严格遵守学校的有关管理规定,注意防火防盗,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贵重物品妥善保管,离开宿舍时关好门窗,切断电源,房门反锁;禁止在宿舍内使用各种违章电器和自炊,防止火灾事故的发生。  

 

宿舍管理中心  

                                               2019111  

 



关闭


地址: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电话:0719-8238177 邮编:442002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校园建设与管理处 鄂ICP备1001407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