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 正文

关于暑假期间学生宿舍封楼管理的通知

2018年07月12日 15:30  点击:[]

关于暑假期间学生宿舍封楼管理的通知  

 

据学生宿舍暑假维修改造项目工作安排,暑假期间部分学生宿舍将实行封闭管理进行维修项目改造。现将具体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封楼时间:2018714日—823  

开楼时间2018824  

二、假期封楼公寓:西区1#-9#、东区1#2#、桃园1#、李园3# 、李园1#        

三、假期住宿安排:  

1、涉及封楼留校申请的同学,需在714日前凭相关证件(学生证、一卡通)到指定公寓办理入住手续,自行组合。(假期留校名单在校园建设管理处网站公示公告查询)。824日集中对新生房间保洁,请假期占用新生房源的同学们务必在824日集中在值班室办理假期退宿手续,搬回原宿舍825日新生房源将由保洁公司集中清扫,如物品丢失概不负责。  

2、申请720日前离校的同学,临时在原宿舍住宿,720日以后不在供电。  

3、未封楼的公寓,假期留校学生需集中整合,禁止一人住宿。对未登记的房间715日不在供电。  

4假期宿舍电费需提前充值。如恶意欠电费,将严肃处理。  

5、请假期留校的同学们合理安排作息时间,早晚将按正常时间开关大门。  

6、假期澡堂开放:李园2澡堂(男)、桃园澡堂(女),开放时间以澡堂通知为准。  

7、假期食堂开放:桃园食堂(开放时间以食堂公告为主)  

8、留住学校的学生应严格遵守学校的有关管理规定,注意防火防盗,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请同学们离开宿舍时关好门窗,切断电源,严禁在宿舍使用各种违章电器和自炊,防止火灾事故的发生。  

 

宿管中心  

   2018712  

 



关闭


地址: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电话:0719-8238177 邮编:442002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校园建设与管理处 鄂ICP备1001407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