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8年学生暑假留校住宿审批工作的通知

2018年06月13日 08:49  点击:[]

 

各位同学:  

2018年暑假学生公寓维修涉及房间较多。能够安排假期住宿的房间较少。为了保障维修工作顺利进行。为做好暑假学生留校工作现将通知如下:  

一、审批原则:  

1、为保障学生安全,原则上假期不提倡学生留校住宿。  

2、留校住宿学生,以谁批准,谁负责的原则。  

3、采用统一安排,集中管理原则。  

二、留校条件  

1学校组织参加比赛集训的学生  

2、学校安排(专业)实习实践的学生。  

3、参加考研辅导班。  

三、办理流程:  

1、暑假留校住宿学生须本人填写《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假期留校住宿申请表》,报二级学院(相关部门)签署意见  

2619日,由各学院将《暑假留校汇总表》和审批合格的《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假期留校住宿申请表》报至宿管中心,纸质和电子各一份,交宿舍管理中心(415室)。过期不再受理。(相关表格在校园建设与管理处网站下载)。  

四、安全事项:  

假期留校学生应自觉做好各项安全防范,不酗酒,不在宿舍抽烟,不违规用电,不到江、河、湖、塘等任何水域游泳,不留宿非本寝室人员,不夜不归宿。注意交通安全、饮食安全、用电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防止发生各类安全意外。  

五、其它:  

学院相关负责老师需保持通讯工具畅通,切实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和管理,加强与学生的沟通交流,协助有关部门做好相关工作,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宿舍管理中心  

2018611  

 

 

 



关闭


地址: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电话:0719-8238177 邮编:442002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校园建设与管理处 鄂ICP备1001407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