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校园建设与管理处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布置暑期校园建设工作

2022年07月12日 09:07  点击:[]

校园建设与管理处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布置暑期校园建设工作

 

(图、文:周晔2022年7月12日,校园建设与管理处召开了2022年7月份党政联席会议布置暑期校园建设工作。建管处全体干部参会并汇报了手头工作,原刃锋听取汇报并部署工作

 

会议上首先学习传达学校文件《程红兵、张文学同志在2022年中干部大会上的讲话》(学校情况通报〔2022〕第5期)、《关于做好2022年暑期及秋季开学相关工作的通知》(汽院办通字〔2022〕37号)、关于印发《2022年暑期前、暑假中及秋季开学初重点工作安排》的通知(汽院办通字〔2022〕40号)、《2022年暑期廉政纪律提醒》、《关于认真做好期末和暑假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汽院保发〔2022〕3号)。原刃锋要求,暑期工作期间要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制,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疫情防控等纪律,全力以赴抓质量、促进度、保安全、守清廉,确保各项工程项目能够优质高效竣工。

 

在会上通报了产教大楼项目验收电动汽车快充充电桩安装启动教育强国项目初步设计及材料工程学院实习车间搬迁李园五号学生公寓建设项目人才公寓装修学生宿舍维修运动场篮球场改造以及西门科院楼改造等暑假期间需完成工作情况。布置了开学后校庆相关项目建设、教育强国项目建设新校区项目建设等筹备工作。原刃锋指出,2022年是学校五十华诞的庆贺之年,升大攻坚之年,也是校区扩建实质推进之年,拿出一份优秀的校园建设成绩单是历史赋予我们的责任。工作任务很重,压力也很大,我们必须要克服犹豫懈怠的情绪,充分利用暑期,总结工作、做好计划、查漏补缺、追赶进度,做到工作不断档、力度不减弱,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好基础。

 

在会上原刃锋强调,建管处全体干部还要利用暑期空闲时间,抓实抓好“下基层”实践活动,确保暑期不断线,把实践活动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学海领航、校庆筹备、社区包联及“三认”工作等结合起来,主动掌握和解决师生合理诉求。

 



关闭


地址: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电话:0719-8238177 邮编:442002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校园建设与管理处 鄂ICP备1001407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