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园建设与管理处召开4月份职工大会

2022年04月02日 16:49  点击:[]

校园建设与管理处召开4月份职工大会

 

(图、文:周晔)4月2日,校园建设与管理处在6308教室召开职工大会,传达学习了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第十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一届工代会第四次会议精神。会上还开展了政治学习,通报了近期工作,布置了清明假期防疫、值班、廉政工作。原刃锋主持会议、张金元、严勇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发言讲话,全体干部职工佩戴口罩间隔就座。

 

 

原刃锋领学了《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回信勉励中国冰雪健儿,在奋斗中创造精彩人生 为祖国和人民贡献青春和力量》、《2022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原刃锋传达了学校文件《程红兵、张文学同志在2022年工作动员部署会暨2021年党委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上的讲话》(学校情况通报〔2022〕第1期)、《湖北汽车工业学院2022年党政工作要点》(汽院党发〔2022〕1号)、《关于印发《湖北汽车工业学院2022年党政工作要点》的通知》(汽院党发〔2022〕1号)、《程红兵、林雪荣同志在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六届纪委二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学校情况通报〔2022〕第2期)、《湖北汽车工业学院5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方案》(汽院发〔2022〕3号)。原刃锋通报了校园建设与管理处2022年目标任务、2022年度“我为群众办实事”清单、2021年度绩效工资分配情况。原刃锋重点传达了《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通告》(〔2022〕第7号)及4月1日安全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建管处全体干部职工严格落实“非必要不离堰”“家校两点一线”要求,离堰严格履行请销假手续;要求建管处相关科室扎实做好保洁、绿化、食堂、施工等人员的管理,协同周家沟社区做好校内住户的管理;要求环境中心认真做好学校食堂、宿舍、教室、图书馆、体育馆、实验室、公共卫生间等校内重点场所的环境消杀、通风换气工作,开展一次物业保洁从业人员的消毒培训。

 

张金元传达了学校文件《湖北汽车工业学院2022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汽院纪发〔2022〕2号)、《关于2022年清明节期间廉政纪律的通知》、《关于做好2022年清明节放假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汽院办通字〔2022〕15号)、《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总值班安排 (2022年4月)》、《清明节建管处值班安排表》、《疫情防控违法违规30条》。通报了建管处“三重一大”有关事项、疫情请假制度、职工婚丧喜庆事宜、3月份意识形态情况、3月份矛盾纠纷情况、3月份安全隐患排查情况、一季度廉政风险情况。

 

严勇传达了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第十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一届工代会第四次会议精神,领学了校长张文学的工作报告《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 奋力谱写追赶超越新篇章》、高刃副校长宣读的《关于表彰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第十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优秀提案、提案办理先进单位的决定》和《关于表彰第十一届青年教师教学大奖赛优秀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党委书记程红兵的总结讲话《锚定目标 抢抓机遇 接续奋斗 为国内一流应用研究型大学建设汇聚磅礴力量》。

 

本次会议还就全体职工关心的工会活动方案进行了征集,对于建管处在2022年春季运动会报名和准备情况进行了通报。

 



关闭


地址: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电话:0719-8238177 邮编:442002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校园建设与管理处 鄂ICP备1001407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