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园建设与管理处召开党总支支委扩大会研究部署春季开学工作

2022年02月16日 11:17 周晔 点击:[]


 

(图、文:周晔)2022年2月16日9:00,校园建设与管理处召开党总支支委扩大会研究部署春季开学工作。全处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处长原刃锋主持会议并讲话。

 

校园建设与管理处召开党总支支委扩大会

原刃锋传达了学校文件《湖北汽车工业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报到工作方案》(汽院防控发[2022]5号)和十堰市教育局2月15日开学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学工部安排了建管处开学相关工作,并提醒做好基建修缮预算案、校庆筹备保障、已开工基建项目监管、巡视整改落实、教工食堂筹建、办公楼改造、校史编撰、防疫消杀等工作。魏正伟、张金元、严勇就各自分管工作提出要求,做好幼儿园、食堂开学前卫生、防疫,寒假重点工作上报,校园环境维护、防疫消杀,教代会提案征集等工作。其他与会人员也就各自手头工作进行了汇报。

 

建管处研究部署春季开学工作

原刃锋强调,建管工作是学校全局工作的基础保障,要求全处党员干部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恪尽职守、兢兢业业、履职尽责,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向学校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会上还讨论了能源中心专技岗人事招聘情况。



关闭


地址: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电话:0719-8238177 邮编:442002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校园建设与管理处 鄂ICP备1001407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