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园建设与管理处开展2022年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2年01月16日 14:29  点击:[]

校园建设与管理处开展2022年春节

走访慰问活动

 

(图、文:周晔)2022年1月16日9:00,校园建设与管理处在家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在建管处党员活动室慰问特困群众根据学校文件《关于在2022年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活动的通知》(汽院组通〔2022〕2号)部署要求,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建管处总支委结合实际情况精准确定慰问对象,做到“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把党的温暖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

 

处长兼总支书记原刃锋送上慰问金和节日问候

慰问对象勾某,建管处环境中心职工,自身长期营养不良,身体虚弱,患有多种基础病,配偶子女皆无工作,还须赡养94岁老母,仅靠其一人收入维持。在自身多方面困难的情况下,该同志任劳任怨、踏实肯干、吃苦耐劳,能够做到服从指挥、认真敬业,在有需要的情况下加时加班、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

 

建管处领导班子成员慰问特困群众

 



关闭


地址: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电话:0719-8238177 邮编:442002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校园建设与管理处 鄂ICP备10014071-1号